Friday, May 27, 2011

我的第一步

第一步,我踏出去了。以后还有更多更多。。。感谢父母,在我临出发前,支柱了我一些费用。谢谢~

在大马的18日
我人生的第一次抵达了东部,沙巴。这里什么都不多,机场12点,要出去又害怕,在里边又没有食物吃,真的不好。在机场睡了一夜,觉得很
佩服自己。好想早上快点到来。4点,我起身了。朋友们才开始睡~。不过,已经有人来了~等第一趟的飞机。早餐,吃了唯一一档已经开了的面包店,喝了小咖啡。就起程了~

期盼的,是那遥远等着我的美丽台湾

19日
飞机上,看到了京那巴鲁山。好壮观。有空,也该来这里看看走走~ 马来西亚能够让我感到骄傲的,仅仅也是如此。



三个小时的路程,终于到达了台湾。那里的服务员都很亲切,我真的觉得自己是这里的游客。来到了异国,听得和讲的都是自己的语言,心里竟然没有一份陌生。反而觉得温馨自在。走出了机场,就搭了客运往逢甲出发。240元去腾马站。

下了站好头疼,我们的民宿到底在那儿,后来打电话给老板,老板主动驾车来寻找我们,直接把我们送去民宿,还告诉我们到逢甲也是该往哪儿走。我当时好感动,在自己的国家,谁肯那样做?做生意的,服务至上是最重要的。若果人能体会这点,大马终究不是大马。

民宿设备齐全,不过没一下子的时间,我们把房间给弄乱了。4人才1400元。


收市了东西我们就往精明一街出发,这里还算不错,但只想来看看台湾的商店是怎么样的。这里喝了“好了啦!”大大杯。700cc才20元。然后再往无权路和台湾艺术馆出发。德士司机很认真地在边走边和我们交谈。告诉我们怎么玩。那里的餐厅各有特色,装潢都很有特点。非常好看~我们在这里一间一间的的拍照。那里的人也允许我们,丝毫好没有要把我们赶走的意识。太好了。

然后我们就往艺术馆去走走。回逢甲之前,还吃了饭团- ONIGIRI。真的很好吃~ 可是我忘了拍照。

随后我们到了逢甲夜市,那里的东西都特好吃的,有月亮虾饼,猪排,大肠包小肠,黑轮,可丽饼等等。那里的衣物很便宜,种类多。可惜我们的行李不允许,只能买一些小物品。我们从8点走到11点。太好玩了!12点我们就睡觉了,因为实在是好累~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虽然好玩,但不能忘了歇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