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迈出生命的另一个开始

那天拖着沉重的身子,外面又微微细雨,天啊?今天得去那无聊,浪费时间,闷的什么毕业课程。让我睡久点不行吗?换好了服装就出门了。

课程开始了,由于朋友们都不在身边,就先和新朋友认识认识。嗯,我的沟通能力还不赖嘛。。。
一开始什么破冰游戏,我都觉得很无聊。不过过后,老师让我们做了很多活动。

其实,这个是UPM有史以来办过最有意义的一项活动。我们那两天全程都是用英文交谈,文字呈现表达方式,沟通能力,领导能力,都让你有明显的进步。老师说:学习是一生要办的事,毕业不是停顿,而是学习的开始。哇,我听了,略有所动,我开始想想毕业后那些生活。有点开心。三年了,等的就是那么的一天。

世界是一本打开的书籍,你得去探索去了解,就亲身体会,才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。我同意。我告诉那老师,5年是我的黄金时刻,我可以让公司派到那里公干,没问题!把事业成立好,才慢下来。开始步向另一个阶段。那天也有一个模范似的interview,我好像及格了。不过好像是命大,遇到不苛刻的人。所以成功了。我好像从那里找到了失去已久的信心。

我会加油!努力的~

1 comments:

解米 said...

相信你是可以的!!

其实我也不认为你是没信心的,就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。。。就orientation week那一天。。。毕业后就真的很难再有机会跟朋友聚在一起了。。。珍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