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快走完的一个小路程

人生是一场短短的路程。
曾经我坐在这的桌子前,尝试让自己适应,
我已经进了大学,旧朋友不在了;
新朋友在大学等着。

如今,在它的面前,
我又得接受另一个事实,接近时候离开了。
她们,又不能像这样见面了。

生活若是一片看不完的长篇剧,好么?
会结束的东西总是让人舍不得。
也许是这样,上天要我们珍惜大家。
怡保之旅,是我们唯一的共同旅行。
我知道,未来我若是想起,
希望它成为美丽的憧憬。

2 comments:

我是Evon said...

人生里总有聚有散,只要有心,我们即使不能常见面,但也会记得彼此!
要是我在kl做工话,偶尔出来喝个茶,吃个包吧!

Unknown said...

来啦~来啦